私立西摩爾頓學院

West Moreton Anglican College


 

西摩爾頓學院創立於1994年,目前已是昆士蘭最大的私立學校之一,為學齡前兒童至12年級的學生提供一貫教育。西摩爾頓學院距離布里斯本市中心約40分鐘路程。

西摩爾頓學院的校區是經過精心規劃的,內有圖書館、一座游泳池、學校農場、電腦設施,還有各種場地設施可供音樂及表演藝術、馬術和包括足球、藍球、曲棍球、橄欖球、棒球及網球等戶外運動使用。


西摩爾頓學院的國際學生課程設計完全符合國際學生的特殊需求,為學生提供最佳的學習環境和進入高等教育的銜接課程。學校的師資和支援人員都是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對於國際學生的教育有豐富經,更了解莘莘學子離鄉背井,負笈求學時的願望與需求。


西摩爾頓學院自行辦理寄宿家庭安排,因為研究顯示,學生身處在寄宿家庭的環境裡,學習英語的效果會更快更好。所有寄宿家庭距離學校都在合理範圍內,其中許多家庭的子女就在西摩爾頓學院就讀。所有接待家庭都經過嚴格篩選,包括必須通過昆士蘭兒童青少年委員會派出的警察查核。接待家庭亦須接受一項針對文化差異及跨文化溝通的訓練計劃。


西摩爾頓學院為國際學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援服務,包括英文語文協助及課業輔導和生涯輔導及諮詢。國際學生可以隨時與全職的寄宿家庭及學生服務人員聯繫,他們都提供24小時的緊急聯絡人服務。這些人員也會協助學生申請簽證、大學入學及向政府機構請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