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艾芬侯中學

Ivanhoe Grammar School


艾芬侯中學位於Ivanhoe區,距離墨爾本市中心商業區只有10分鐘車程,是一所獨立的男女合校。

艾芬侯中學建校於1915年,在兩座校園裡共有1,700名學生;小學部及中學部皆可招收國際學生。艾芬侯中學從1940年開始招收國際學生,目標是在中等教育部份維持15%的國際學生入學人數。


艾芬侯中學是澳洲頂尖的私立學校,擁有悠久的學術歷史與運動成就。每年學校至少40%的國際學生都順利進入墨爾本大學;而整所學校的大學入學率幾乎達到百分之百。


艾芬侯中學有廣大並受到良好支援的寄宿家庭網路,並協助安置學生在適當的寄宿家庭。寄宿家庭必須提供全食宿,即為一天三餐。住宿家庭地點必須在學生能以大眾交通工具,花費40分鐘左右到達學校之處。寄宿家庭會受到寄宿家庭中心以及國際學生主任監督。


艾芬侯中學在校園內有針對國際學生提供語言預備課程。大多數國際學生在進入一般正規課程之前都會先上10週到20週的語言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