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圖拉克中學

Toorak College


 

超過百年歷史的圖拉克中學建校於1897年。小學部從學前班到6年級學生是男女合校,從7到12年級僅收女生;澳洲當地學生可選擇通勤或住校,而國際學生則全數為住校生。國際學生的起居除了有宿舍學生組長的關照之外,每個學生還會有自己的學校指派監護人,所以就算是生活小細節都能有即時的支援。

雖然國際學生佔全校學生數不到百分之十,但圖拉克中學仍然特別為國際學生提供的他們所需的軟硬體設備。其中包括了位在校區內的語言中心,讓英文仍需加強的學生不必到他校上課,直接進入圖拉克中學校區,一邊加強語言,一邊還可於特定的科目與當地生一起上課。


圖拉克中學為他們的11和12年級學生特別設計了升學課表,不但能讓學生依照自己的興趣選讀與大學課程相關的課目,學生甚至可以在12年級時先選修大一的科目,不但能確認自己的興趣選擇,更可以抵免部份大一的學分。


除了重視學生的學術表現之外,圖拉克中學也會在每一年舉辦校際運動競賽,以及加強同儕合作的校外教學活動,如露營和滑雪營,讓學生能在五育並重的環境之下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