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瑞娜羅素學校

Sarina Russo Schools


史瑞娜羅素在澳洲是個成功的企業家,不但有自己的事業和電視節目,更是知名作家及布里斯市的榮譽大使。她因此有了興學的想法,希望能培養更多的成功人士,史瑞娜羅素學校也因此在這樣的期待中創立而成。

史瑞娜羅素學校的老師大多都是擁有國際經驗,不是自身有出國經驗就是有對國際學生的教學經驗,其中更不乏有在大學校園內教學經驗的教職人員,所以學生可能在此充分體驗大學師資的教學方式。


史瑞娜羅素學校的專業課程是由學校及業界共同設計的,所以學生在畢業時不但能取得學位,同時也具備了職場中所需要的工作技能。史瑞娜羅素學校另外也為希望能繼續升學的學生規劃了申學路徑,讓學生在這裡完成文憑課程之後,能直接進入大二就讀,讓國際學生除了節省時間之外,更能節省費用。

課程介紹

史瑞娜羅素學校分成四個區塊,各提供不同的課程如下:

  • 史瑞娜羅素英語

一般英語

學術英語

劍橋考試英語

英語遊學團

  • 史瑞娜羅素學院

商業文憑

國際先修課程

  • 史瑞娜羅素飯店和旅遊管理學院

餐飯管理暨訓練課程

旅遊管理課程

  • 史瑞娜羅素技術學院

商業訓練課程

短期課程

企業訓練課程

職業技能教育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