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學院

Phoenix Academy


位於西澳伯斯的鳳凰學院,以小班制教學和國際學生的比例多元為名。學校最主要的教學目的在於協助學生銜接澳洲大學,也因此鳳凰學院與許多知道的澳洲大學有合作關係,如:科廷科技大學、蒙那許大學、梅鐸大學、龐德大學等。

鳳凰學院為國際學生提供了學生公寓,這是大部私人專科學院無法提供的。位於伯斯內,擁有70個床位的學生公寓,分為單人、雙人、三人和宿舍式房間等不同選擇。公寓娛樂設施包括了游泳池、燒烤區域、桌球、電視和電影,而公寓距離咖啡廳、便利商店和其他公共設施都在5分鐘的路程內。

 

課程介紹

大學商業文憑課程

  • 3612個月的課程(最短能在6個月完成大學一年級的學分)

  • 開課日期有彈性

  • 課程完成之後學生可進入科延科技大學、梅鐸大學或伊迪斯考文大學的大二課程

大學預科課程

  • 6912個月的課程

  • 課程完成之後學生可進入科延科技大學、梅鐸大學、伊迪斯考文大學或其他澳洲大學的一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