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南昆士蘭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


南昆士蘭大學位於昆士蘭州內的Toowoomba市,安全、舒適的環境,極適合求學。自1967年創校至今,本校高品質的教學已廣受澳洲和國際上的認可,也是大英國協大學聯盟的會員。

Toowoomba別名為“花園城市”,位於布里斯本市西方約90分鐘的車程,離黃金海岸及陽光海岸約2小時車程。校內學生約26,000名,其中有約3,700名來自60個不同國家的海外學生。

 

課程介紹

學生可選擇以校內上課、函授或綜合的方式修讀學位,每年開課3次(3月、7月及11月),很有彈性以符合學生之需求。本校的學院包括:

  • 文學院

  • 商學院

  • 教育學院

  • 工學院

  • 理學院

提供專科文憑、証書、學士、碩士、博士等不同程度的課程。提供的科系包括:藝術、文學、音樂、公關、媒體、傳播、視覺藝術、英語教學、教育、幼兒教育、語言教學、銀行、企管、商事法、電機、管理、資管、人力資源、經濟、應用科學、護理、保健科學、心理學。

授課的教師都極富經驗,小班教學讓學生在友善並著注個人理解的環境中學習,學生也可以隨時和老師討論問題,老師也鼓勵學生互相學習。

除了書本外,視聽器材也是常用的教材工具。圖書館、電腦等也是用來學習英文的必要場所及工具。

Uniprep是為了學生目前的程度無法馬上申請大學入學而設的先修課程。基本上,總課程為2學期,但程度好的學生亦可只修一學期。學生在修完Uniprep的課程,成績在達到標準後,即可申請。

校內設備及服務

南昆士蘭大學校內設有國際學生教育中心以服務海外學子,學生如有簽証、註冊、健保和課業方面的問題皆有專人協助。

校方會在學生抵達布里斯本機場時提供接機服務,接送到Toowoomba市。學生服務中心有專業人員提供各種的諮詢服務,南昆士蘭大學的學生協會也提供各式的文化、休閒、運動活動讓學生有相互交誼的機會。校內有提供各式各樣的設施供學生使用,例如:電視攝影棚、圖書館、表演中心、各種實驗室、電腦室、運動設施等。銀行、郵局、餐廳、理髮院、書店、眼鏡行、旅行社等也都有設立。

CRICOS00244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