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澳洲天主教大學

Australian Catholic University


 

澳洲天主教大學現有超過13,000多名學生,包括了許多來自35個國家的海外學生,分別就讀於分佈在澳洲東岸5大城市(布里斯本市、雪梨市、坎培拉市、巴勒瑞市、墨爾本市)6個不同的校區。

 

課程介紹

課程的提供以實用的就業導向為主。澳洲天主教大學授與的學位層級包括學士文憑、碩士文憑、碩士、博士。各校區所提供的課程如下:

  布里斯本校區 雪梨校區 坎培拉校區 巴勒瑞校區 墨爾本校區
人文學 * * *   *
社會科學 *        
心理學         *
商業 * *     *
飯店管理   *     *
教育 * * * * *
護理 * *   * *
健康科學 *        

 運動科學

  *     *
資訊 * *     *

環境科學

  *      
視覺設計   *     *
宗教研究 * * *   *
諮商 *       *
社工   * *    
音樂         *
英文語文中心 * *     *

校內設備及服務

所有的校區均有提供基本的休閒及運動設施,部份校區還有健身房、游泳池。各校區的圖書館均提供豐富的研究資源且均可跟和州政府的圖書館電腦連線以方便同學查詢。公立澳洲天主教大學對於國際學生的服務包括:新生訓練、讀書技巧及英文的輔導、課程的規劃、接機及住宿的安排。不管學生是想住學生宿舍、寄宿家庭或在校外租房子,在所有的校區均有專門的輔導人員協助學生解決住的問題。

CRICOS: 00885B, 00873F, 00004G, 00112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