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雪梨大學

University of Sydney


雪梨大學是澳洲歷史最優久,且擁有豐富學術資源的知名學府。主校區Camperdown距雪梨市中心3公里,校區內新歌德式的建築與本校的學術成就相互輝映。

全校由17所學院所組成,主校區位於雪梨市,另有多所分校分佈在雪梨大都會區,還有研究中心、觀察站、農場及研究站更是遍佈澳洲各地。

課程介紹

雪梨大學所提供的課程包括:農業及農區管理、會計、文學及人文學、建築、視覺藝術、商科、電腦、牙科、經濟、教育、保健資訊管理、電機、法律、醫科、醫學放射技術、音樂、護理、職能治療、牙醫矯正、藥劑科、物理治療、心理學、復健科、理科、社會工作、獸醫、溝通障礙研究。

雪梨大學的入學申請十分嚴格。欲申請大學部者需完成與澳洲同等學歷,或於被認可的大學完成一年級的課程或大學先修班,學校會依個人的學術表現來做評估。欲申請研究所者需完成大學學歷,且通常需就讀相關科系。另外,海外學生須提出英文能力的成績證明,並要達到學校要求的入學標準。

校內設備及服務

主校區內的Fisher圖書館是全澳洲最大的大學圖書館,藏書超過四百萬冊。各科系也都有其專屬的專業圖書館,提供學生最佳的求學、研究資源。

雪梨大學對海外學生提供週全的照應及服務,包括了註冊、選課協助、學生福利服務、住宿安排(校內及校外)、保健服務、就職輔導、及英文課程輔助等。

校內的運動及各式學生設施一應俱全。學生亦可依本身的興趣,選擇加入校內所設的200多種不同的社團,從射箭到瑜珈各種不同性質的活動供你選擇。本校在校區內共有12座宿舍,鄰近校區附近更有公寓可供學生租賃。住宿的辦公室也可幫助學生尋找合適的居住地點。

CRICOS00026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