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臥龍崗大學

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臥龍崗大學是由澳洲聯邦政府提供經費,注重在研究方面的大學。它位於主要的技術和工業中心,離開雪梨商業中心只一小時多車程。

臥龍崗大學是一所現代化,具有創新精神的學府,為海外學生提供優秀的學術園地。它的附近Illawarra地區為國家公園,具有美麗的自然風光。大學座落在雨林山脈的低坡。澳洲一些適宜游泳的最好海灘就在大學附近,步行即可到達。

課程介紹

臥龍崗大學的大學部學生約13,600人,共有9個學院:文學院、藝術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工學院、護理及行為學院、法學院和理學院。全校研究生約7,500名,攻讀碩士和博士之學位。研究課題廣泛,包括工程、科技研究、傳統理科和物理學、生物學和化學以及社會科學和教育學。

臥龍崗大學在多種學科的研究方面都處於領先的地位。它致力於具有重要意義的基本學科之研究。有些研究與Illawarra地區的工業和商業有關,另外和社會相關的政策也包括在研究的範圍之內。

校內設備及服務

本校擁有資源豐富的圖書館及設備先進的電腦中心,運動設施所提供的項目有:籃球、羽毛球、排球、乒乓球、跆拳道以及室內足球。在康樂及運動中心有舉重房、蒸汽浴室、壁球場及一個50米長的溫水游泳池。

臥龍崗大學國際學生中心提供學生全面性的服務,如:接機、住宿安排、新生訓練、課業服務、英文支援及生活上的諮詢。

CRICOS00102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