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拉托布大學

La Trobe University


拉托布大學是由維多利亞州政府資助的大學,也是澳洲成長最快的學校之一。拉托布大學在維多利亞州設有4個校區,其中三個校區位於澳洲第二大城墨爾本。校本部Bundoora距離墨爾本市中心只有14公里。由於和商業界及工業界有密切的聯繫,使得拉托布大學成為一所資源完善的學術研究機構。

對於海外學生有良好的服務,除了大學部廣開各種課程外,還有研究所設立各式課程表以便學生得以延續其專業的學習。在完善的求學環境中,學生可以全心求學,並設立學生諮詢中心協助學生解決困難。對預備申請入大學部的學生可協助安排住宿,例如接機後接送至住宿地,並於開學前一星期安排生活適應等,都是校方的精心設計。

課程介紹

拉托布大學設有以下學院:

  • 人類學和社會科學學院

  • 教育和環境教育學院

  • 商業、法律和管理學院(包括旅遊、餐飲和運動管理)

  • 健康科學和社工學院

  • 科學和心理學學院

  • 電腦科學和資訊學院

  • 工程學院

除了提供大學和研究所的課程之外,La Trobe大學還另設有大學先修班以及語言中心。值得一提的是,La Trobe在設計課程時並不侷限學生只能主修一科,它反而很鼓勵學生選擇不同的課目做第二主修。

除了大學本身所提供的課程之外,La Trobe也和公立專科合作,提供專科畢業生在本校修讀餐飲和旅遊方面的學士課程。

校內設備及服務

本校為不同的學生設計了許多不同的服務,讓學生能在學習時得到最大的幫助。針對國際學生,La Trobe大學提供全時的留學生諮詢、校內醫療服務、免費機場接機和生涯規劃協助。本校在Bundoora的分校校內便附有綜合齒科的醫療機構,學生如有需要可就近利用。

本校除了有校區宿舍之外,還可協助學生找尋公寓,甚至是住宿家庭。不似其他學校,本校的校區宿舍不僅只是提供給正式課程學生,語言學校的學生同樣可以依照個人的需要提出宿舍申請。

CRICOS: 00115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