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菲林德斯大學

The Flinders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南澳菲林德斯大學是一所充滿朝氣,設備現代化,以教學及研究著稱的國際知名大學。校區位於離阿德雷得市10公里處的山坡邊,可以從校區展望市內、郊區和鄰近的海灘,有定時的巴士運行校區及其鄰近各地區之間。

 

課程介紹

菲林德斯大學提供了以下的課程:

  • 教育學

  • 人類學

  • 法律

  • 神學

  • 醫學

  • 護理

  • 生物科學

  • 物理、化學和地球科學

  • 資訊和工程

  • 社會科學

Flinders大學校內有一間含有五百個床位的教學醫院以及一個醫療中心,許多學校的實習醫生、護士以及其他的醫療人員都在此受訓過。Flinders大學在近幾年來也新闢了一些課程,如法律和工程系,加上原有的銀行和國際金融、資訊管理、海洋生態、觀光以及專科和大學的混合課程,使得Flinders的課表內容相當的多變。大部份的在校學生都選讀文學、科學和教育科系,可見得學生對這幾門科系的認同。

學生如果需要在申請正式課程前先進修英文,可以選擇在大學附設的英文語文中心(IELI)先行就讀。本語文中心位於校區內,由經驗豐富的教師執教和訓練有素的行政人員管理,課程從基礎班到進階班皆有。

校內設備及服務

菲林德斯大學一向以提供周全的學生服務給海外學生為榮。不論在初抵本校或畢業離校之際,都能得到適當的協助,例如:英文語文輔導、課業及私人問題輔導、接機、住宿協助、保健、就業輔導,校內也設有銀行、郵局、商店等。

校內的現代化宿舍可以供400名學生居住,學生可以選擇居住包括食宿的校舍或自行開伙的校外房舍。

CRICOS00114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