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塔斯馬尼亞大學

University of Tasmania


創校於1890年的塔斯馬尼亞大學是澳洲歷史最悠久,聲譽最傑出的大學之一。全校學生人數約16,000人,分佈於塔斯馬尼亞省北方的Launceston校區及南方的Hobart校區。塔斯馬尼亞大學持續被澳洲高等教育品質保証委員會評鑑為高等級的學府。

塔斯馬尼亞是澳洲唯一離島的州,離澳洲本土南方300公里處,民風純樸、友善。遍佈各地的公園及鄉野風光是從事戶外運動的最佳場所。本地有最佳的學習環境,不受污染及開闊的自然景觀,現代化的設備,加上合理的生活費,實為海外生求學的最佳選擇之一。除此之外,塔斯馬尼亞是全澳犯罪率最低的地區。在這裡,學生會覺得安全及舒適。

課程介紹

塔斯馬尼亞大學共有以下七個學院:

  • 文學院

  • 澳洲海洋學院

  • 商學院

  • 教育學院

  • 健康科學院

  • 法學院

  • 科學、工程和科技學院

英文課程以10週為一期,分為學術英語課程、一般英語課程、IELTS準備班。內容以啟發性為主,注重相互的溝通。定期安排課外活動及分組研討。英文語文中心的學生也可以使用大學中的各種設備及服務。例如:圖書館、電腦室、保健、運動設備等。

校內設備及服務

  • 24小時開放的電腦室,很方便住校生及住在附近的學生使用

  • 在校舍中和各系所中,免費提供英文輔導及課業問題協助

  • 本校和社區的民眾有緊密的聯繫,並經由當地住宿家庭提供海外學生和澳洲友人交誼的機會

  • 校方會安排各式的活動來協助海外學生適應澳洲民風,並可幫忙找住宿的場所

  • 校內的學生會組織會定期舉辦活動:新生訓練、國際美食節、文化之夜、旅遊、觀光、樂團演奏和運動活動等

塔斯馬尼亞島上的各個城市生活費皆比雪梨、布里斯本或墨爾本低。學校鄰近各項設備,因此,學生幾乎無交通費的支出。此外,餐飲更是便宜及多樣化。

CRICOS00586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