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里菲斯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Griffith 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 Griffith University


 

格里菲斯大學附設語言中心位於格里菲斯大學6個校區的其中2個:Nathan校區(位於國家森林裏,距離布里斯本中心商業區約15分鐘)和黃金海岸校園(可以在「Australia Fair」中找到,這是黃金海岸最大的商業中心之一,可以看到美麗的Southport Broadwater)。

歐洲,亞洲和南美洲的學生們在學院學習,許多是為大學學習作準備。有些不打算進一步深造的學生也在學院學習,他們之選擇格里菲斯大學附設語言中心,是因為他們重視學院作為Australian ELICOS Association, National ELICOS Accreditation Scheme 和 University Language Centres Association of Australia成員所具有的質量和安全。


學院提供機場接送和大學或家庭住宿服務。語言學院的學生是整個大學學生的一部分,學生可享用大學的全部設施,如圖書館,電腦室,運動設施和一般的學生服務。這保證了海外學生作為整個大學學生的一部分而具有完整的語言經驗。

課程介紹

  • 一般英語

  • 學術英語

  • 澳洲學習課程

  • 直接入學英語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