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夫斯頓國際學院

Shafston College


Shafston位於昆士蘭州首府布里斯本,人口約200萬,是澳大利亞的第三大城市。位於Kangaroo Point的主校區占地5英畝,這裏綠草如茵,風景如畫,令人印象深刻。

位於中央部份的「Shafston House」始建於1851年,被列為澳大利亞重點保護的文化遺產之一。這個校區是Shafston 國際學院所在地,國際學生可選擇在這裏完成英文課程,為進入更高一級的學習做準備。這裏也提供給國際學生11層樓高的Shafston 學生公寓,可以容納352位學生居住,有單人間、雙人間及三人間可供學生選擇。學生還可享用這裏的圖書館,自助咖啡廳以及多功能電腦室。


沙夫斯頓的英語培訓課程以高品質的教學水準而享有盛名,為不同程度的學生提供了合理有效的培訓,並為將來的學習奠定基礎。而其對國際學生的友善服務,以及對各類問題的快速回應更是學生及家長大為讚嘆的優點。


沙夫斯頓國際學院為海外學生提供的課程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