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Centre for English Teaching, University of Sydney


雪梨大學附設語言中心位於雪梨商業區附近和雪梨大學主校園旁。大學本身有40,000名學生,校園好像一個迷你城,設施包括銀行、郵局、咖啡屋、書店、藥店和醫療服務。

雪梨是一個漂亮和世界性城市。它有絕佳的海灘、步行小徑、體育活動和提供全球各地美食的餐廳。市區內的市場、博物館、主題公園、植物園和著名的歌劇院也是不容錯過的!雪梨擁有先進的公共交通系統,他們24小時運作。可買票乘搭火車、公共汽車或渡輪到任何地方。


雪梨大學附設語言中心的英語和學術學習技巧課程,在國際享負盛名。學生來此可以學習英語,以改善自身的語言能力,或為之後升學作準備。當學生抵達後,學校會測驗他的英語,以將其編入適當的英語學習班。雪梨大學附設語言中心的教師具高學歷和責任感,當中許多都有全球教學經驗。

課程介紹

  • 學術英語課程

  • 一般與商用英語課程

  • 為學術成功而設的進階技巧

  • 學術寫作精讀課程

  • 劍橋EFL考試準備課程

  • IELTSTOEFL準備課程

  • 學習旅遊與渡假課程

  • TEFL專業發展課程

雪梨大學附設語言中心為學生提供完整的學習設備,包括:學生圖書館、免費網路使用和電子郵件、視聽教室、自學中心和電腦室。學生也可使用大學的健身室、泳池和各種運動設施。

另外,學校也提供國際學生各項服務,包括:全職輔導員、機場接送、住宿安排、新生大學介紹計劃和市區遊覽,以及定期安排課外活動到雪梨各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