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Lingua語言中心

La Lingua


 

位於雪梨市中心的La Lingua語言中心提供了多國語言的學習環境,不僅能讓澳洲當地學生於此學習英語以外的外語,也提供非英語國家的海外學生完善的英語學習資源。

La Lingua語言中心活潑的學習環境及小班制的編班方式,學生常有機會與老師直接對話,對於不好意思開口說英語的學生是最好的選擇。每週學費也比其它位雪梨的語言中心來得便宜,僅管如此,教學品質卻一點都不打折,而學生們也一致認為到此的學習經驗是物超所值。

課程介紹

  • 一般英語

  • 一般英語(會話加強班)

  • 商用英語

  • 考試預備課程(雅思)

  • 學術英語

  • 英語教學

  • 幼兒教學

La Lingua語言中心也為打工度假的學提供一系列的課程和求職協助,包括定期的工作機會更新及履歷表準備。La Lingua語言中心甚至還提供學生試讀的機會,所以學生可以先確定喜歡學校的上課環境及教學方式之後再報名繳費,減少日後產生問題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