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濱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Swinburne University English Language Centre


璇濱大學英語中心為留學生提供高水準的日常英語、學術英語和娛樂英語課程,以提高他們的英語水平,滿足他們求學或其他方面的需要。

該英語中心位於霍桑的大學校園內。霍桑是墨爾本的國際都市居民區,離市中心大約 10 分鍾。英語中心的學生可以使用學校的所有設備和學生服務,包括圖書館、體育中心、免費校內電子郵件存取、互聯網聯接和無線上網。


中心的學術英語課程(二級) 和強化英語課程,包括了專業課程的內容,這樣學生可以有效地准備攻讀他們所選擇的科目。學生順利完成學術英語課程(二級)之後,可以直接入讀斯璇濱大學的所有課程(博士課程除外)。


所有的英語課程,都包括使用多媒體和語言實驗室。英語中心有一個廣受好評的獨立學習中心,提供範圍廣泛的英語學習材料和活動。學生可以使用其中的所有設施。課程內容還包括短途旅行和社會活動,其目的在於幫助學生適應在墨爾本的生活。

課程介紹

普通英語

普通英語課程旨在擴展您的基本語法和辭彙知識,並注重提高您的英語溝通信心和技巧。

普通英語1級(初中級)的授課內容包括:寫作和語法、溝通技巧/聽力、閱讀、電腦輔助語言學習、電腦輔助語言學習(CALL)和輔導式獨立學習。

普通英語2級(中級)的授課內容包括:寫作和語法、溝通技巧/聽力、閱讀、專題研習和輔導式獨立學習。

專業英語

專業英語1級(中高級)旨在介紹大學教育所需的語言和學習技能。主要側重於短文寫作、深度文章閱讀、溝通和聽力、個人演講和學術技能。您將參加輔導式獨立學習,並可針對自我特定語言需求做出多種選擇。

專業英語2級(高級)將根據您的專業學習課程進行特別設計。課程內容包括多個不同學習領域的專業語言,例如:藝術/設計、商業和資訊科技等。

額外授課內容包括短文和報告寫作、溝通和聽力、小組演講和研究方法。您將參加輔導式獨立學習,另外,還可以根據自我特定語言需求做出多種選擇。

一般英語

本課程爲期5週,針對已經達到正式課程入學要求、但希望進一步提高英語的學生。本課程將注重學術課程開始之前的英語能力培養,包括熟悉西方學習方式和社交活動。

本課程包括短文和報告寫作、批評性閱讀、聽力和口語、澳洲成語、圖書館與研究方法、小班輔導和演講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