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托布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La Trobe University Language Centre


 

拉托布大學英語學院發展英語教學已有 30 年經驗。學院的聲譽,來自訓練有素的教職員工、對學生的關懷、現代化的設施,以及在教育資源、設施和人員方面的持續投資。

學院的課程門類齊全,包括學習、工作、旅遊等許多方面。學院安排的小組活動和學習旅游,把英語學習與範圍廣泛的專業領域結合起來。

學院的主校園,位於有200公頃公共綠地的大學校區,距離繁榮的墨爾本中心商業區僅35分鍾。學生在校園裡可以全面體驗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包括學習、運動和娛樂等方面。


進修英語(English for Further Studies)課程是幫助學生直接進入拉托布大學攻讀本科和研究生學位課程的預科課程。拉托布大學語言中心也是托益考試(TOEIC)在墨爾本的測試中心。學生可以選擇校內住宿或家庭寄宿。

課程介紹

  • 一般英語(General English

  • 進修英語(English for Further Studies

  • 商用英語(English for Business

  • 專業溝通二級證書課程(Certificate II in Professional Communication

  • 劍橋成人英語教學課程(Cambridge Certificate in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to Adults

  • 英語及學習技巧(Language and Academic Skills Un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