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鐸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Murdoch Language Institute


梅鐸大學附設語言中心是為了國際學生提升語言能力所設立的,無論他們的目的是單純加強英語程度或是銜接中學亦是高等教育,梅鐸大學附設語言中心都是適合的課程可供選擇。

梅鐸大學附設語言中心位於梅鐸大學的South Street校區,也是澳洲最大的大學校區。學生在結束語言課程之後,可以直接進入梅鐸中學(7~12年級和西澳大學先修課程)、梅鐸科技學院(先修和文憑課程),以及梅鐸大學(大學和研究所課程)。


在梅鐸大學附設語言中心上過課的學生都一致讚賞這裡能夠提供給學生的協助,無論是老師對學生的關注、輔導員對學生的心理及成績表現的持續觀察,到為學生創造一個多元文化的學習與生活環境。學生發覺在此不但能增進個人的英文能力,同時也結識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


梅鐸大學附設語言中心的學生能使用梅鐸大學內的硬體設施,如:學生健康中心、圖書館、電腦中心等。除此之外,語言中心的學生也可參與大學內的社團及活動,與澳洲當地學生有機會互動。

課程介紹

梅鐸大學附設語言中心提供的課程不少卻很專業:

  • 一般英語

  • 學術英語

  • 中學預備課程

梅鐸大學附設語言中心幫助學生達到進入正式課程的目的,同時也儘力提供學生所需使用的資源,包括:升學諮詢、生涯規劃、醫療保健。

為了確保學生的學習效果達到最佳的狀況,梅鐸大學附設語言中心不同的課程分在梅鐸大學兩個不同的校區內提供。「中學預備課程」是位於梅鐸中學所在的校區,學生可以提前感受日後進入正式中學課程時的上課氣氛,及熟悉所能使用的硬體設備。「一般英語」及「學術英語」的課程則是在梅鐸技術學院內提供,同樣的,可以讓學生提早進入正式課程的上課氛圍。

arrow
arrow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