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斯英語國際學院

Perth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English


伯斯英語國際學院位於伯斯市中心,離火車站及公車總站步行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學院周圍咖啡館、餐館和商店林立,而伯斯的歷史古樓、博物館、畫廊和圖書館也在不遠處。

在伯斯英語國際學院裡,所有的老師都擁有TESOL資歷和經驗,專業且水準一致的教學是無庸置疑的。學院提供最現代的優質設備,包括20間空調教室、圖書館、視聽教室、可供學生自由上網的電腦教室,以及學生休息室。伯斯英語國際學院每班平均學生人數為12人,最多為15人。每週五下午和周末學院安排郊遊活動。


如果學生希望繼續深造,進入職業培訓或是高等教育,學院的教職員工能為學生提供學業方面的諮詢。學生剛抵達伯斯時,學院會安排接機,以及學生的住宿。

課程介紹

伯斯英語國際學院的課程每週一都可以入學:

  • 一般英語

  • 學術英語

  • 商務英語

  • 倫敦工商會預備班

  • 劍橋英語考試預備班

  • 一對一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