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馬尼亞公立專科附設語言中心

TAFE Tasmania, English Language Centre


塔斯馬尼亞公立專科附設語言中心的開課時間十分有彈性,除了方便學生之後銜接正式課程之外,還提供短期遊學課程讓觀光簽證和度假打工簽證的持有人有更多的選擇。

因為是在公立專科的學區內上課,所以正課生可以使用的硬體設備,語言中心的學生都可以使用。還有更多語言中心的學生所專用的資源,如:電腦教室、語言視聽室、圖書館、休息與餐飲區等,所以學生更有機會聚在一起練習課堂中所學習的英文。


跟大部份語言中心一樣,塔斯馬尼亞公立專科附設語言中心也提供了一般英語,目的在於針對學生英文的說、聽、讀、寫四個方面同時加強,課程內容則以學生每日生活可能遇到的狀況來做練習。而學術英語的目的則是協助學生順利銜接正式課程的入學。


除此之外,塔斯馬尼亞公立專科附設語言中心還提供了英文說與寫的證書課程,供分一、二和三級。在課程完成後,學生可以獲得一張正式的結業證書。


每個星期會有兩個下午可以分組選課或是從事校外教學。課程選擇如:IELTS預備課程、英語發音班、學術寫作、網頁設計、電影欣賞等。校外教學的活動選擇很多,如:騎馬、巧克力工廠參觀、健行、農場參觀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