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ylors college

Unilink文憑課程介紹

泰勒學院Unilink文憑課程是大學預科課程的一個新概念。以下讓澳亞為同學說明,課程有Diploma of BusinessDiploma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兩種課程課程開放國際和澳洲國內的學生,並結合詳細的學術準備與教育的濃縮功能,確保你在大學學習的所有方面準備。隨著泰勒學院Unilink文憑課程,你可以直接進入到大學學士學位第二年。

 

 泰勒學院的Unilink文憑課程是一個完整的學術課程,第一年課程和大學學習課程是相同的,提供進入一系列的課程和大學,並在創新和質量的新的基準。(*最低年齡為16) 泰勒學院Unilink文憑課程提供了一個優勢給Embassy CES。學術英語(EAP)的學生有機會讓他們較早開始他們的高等教育!

 

ENGLISH LANGUAGE AT EMBASSY

English pathway for Taylors UniLink

Satisfactorily completion of EAP (equivalent to IELTS 6.0)完成EAP課程(相當於雅思6.0)

Five modules each term五個學期學習重點: reading, writing, listening, speaking and study skillsKEY FACTS

Location校區: Melbourne, Sydney and Brisbane(墨爾本,雪梨,布里斯本)

Course length課程長度: 10, 20, 30 or 40 weeks. Each EAP level is 10 weeks in duration

Class size班級人數: 18 maximum

Lessons課程時數: 28 x 50 minute lessons per week, morning and/or afternoon

 

Direct Entry直接進入:

Year 12 or Equivalent

IELTS 6.0(with no Band less than 5.5 or equivalent)

Provisional Entry:

IE LTS score of 4.5 (or equivalent):30 weeks of EAP

IE LTS score of 5.0 (or equivalent):20 weeks of EAP

IE LTS score of 5.5 (or equivalent):10 weeks of EAP

Option of undertaking an Academic Unit

Embassy CES, Sydney, Melbourne, Brisbane

Embassy CES分校位於姊妹校泰勒學院 (Taylors College)查爾斯特大學 (Charles Sturt University) 正對面。學校以擁有最新科技的教學和學習設備自豪。如果您對某個領域有興趣,還有機會轉至查爾斯特大學和泰勒學院繼續攻讀學位課程。

坐落在墨爾本主要街道上,非常方便。學校在轉角的位置上,擁有絕佳的採光,距離市中心只需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市中心有各式商店、劇院、電影院和小餐館。

 墨爾本是澳洲公認的文化首都,也是「世界上最適合居住的城市」和「世界上最適合體能活動的城市」,顯然這是個擁有許多「某某之最」頭銜的城市。這裡每天都有藝文活動和滿滿的運動行程,永遠不會無聊。墨爾本的現場音樂會也十分出名,適合各種音樂品味的人。除此之外,這裡處處可見古雅的維多利亞式建築和現代化的摩天大樓相互交錯,呈現出驚人的效果 - 墨爾本真的是一個非常獨特而令人難忘的城市。

 

 

Embassy CES網站http://www.embassyces.com/tchinese/index.aspx 

資料來源: http://www.taylorscollege.edu.au/courses/unilink_diploma_course.aspx

arrow
arrow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