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暑假又到了~暑期遊學的同學也陸續抵達墨爾本,在歡迎新同學之餘,"澳亞墨爾本冬季活動"要帶同學出去玩囉!!不論是今年暑期遊學的同學~還是已經在澳洲留學的留學生~都歡迎一起同樂哦!!

21 JULY 2012
  冬季雪山之旅-前往風景如畫的雪山,體驗滑雪;台灣的暑假對於位於南半球的墨爾本來說是滑雪季,在高地上也有不少滑雪場,許多國家的遊客也會到此朝聖,同學們千萬不能錯過哦!!

28 JULY 2012
墨爾本野生動物保護區是以保護當地和原住民文化為主旨的澳大利亞野生動物體驗區,是世界聞名的觀賞生活在自然棲息地的澳大利亞野生動物的最佳場所,獨具澳大利亞特色的保護區原始林區占地30公頃(70 英畝),同學在此可與澳大利亞獨有的可愛野生動物們,包括無尾熊、袋鼠、袋熊、鴯鶓、食肉鳥和鴨嘴獸等親密接觸!!!

04 AUGUST 2012
菲力浦島 (Phillip Island) 上的企鵝歸巢 (Penguin Parade) 是澳大利亞最受歡迎的野生動物景觀之一,菲力浦島是世界上最大的小企鵝聚居地之一。每當黃昏時分,野生小企鵝們紛紛浮出海面,搖搖晃晃地走過沙灘,回到它們在沙丘中的洞穴裡,可愛的模樣不容錯過~

澳亞老同學們歡迎留言給Norman老爸報名哦!!!!
Have a goo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