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克斯利學院是一所男女合校的基督教會學校,學校占地70英畝,校園風景優美,位處墨爾本東部Chirnside Park區的主要公路附近。交通便利,可搭乘火車和公車前往市中心。

94898.jpg

【與國際部處責人 Mr. Ian Broadley合影】

94893.jpg94894.jpg

 

體育館擁有5個比賽級籃球場、一家設備齊全的健身中心和一個咖啡廳及寬廣的橢圓形跑道和球場。學生有機會參加籃球、羽毛球、排球、板球、國際足球、澳式足球、曲棍球、壘球、網球、乒乓球、遊泳和田徑運動。

94897.jpg 94895.jpg

94896.jpg

【課程】

學校為7至10年級學生提供豐富且全面的教育課程,主要為幫助學生做好修習VCE(Victorian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維多利亞教育證書)的準備。

11、12年級(VCE)學生,學校會從一系列科目中,幫助學生選擇符合VCE和大學入學條件的兩年制課程,輔導老師也能夠協助學生選擇科目,並提供大學入學條件方面的建議。

-------------------------

🎉:活動預告: 站在世界舞台,開創無限未來

!cid_image002_png@01D32BB0.png

 2017澳洲教育展(台北場)將在9/30、10/1盛大舉辦🔥

Oxley College也會在現場與您見面~想與學校代表面談的師長同學們,千萬別錯過

 

時間:9/30~10/01 13:00至17:30
地點:📍松菸 台北文創大樓

http://www.studyinaustralia.org.tw/

 

預約專線02-27230333
Email: contact@goausasia.com

--------------------------
重點字請搜尋:澳亞、澳亞國際文教機構、Norman老爸、澳洲留學、澳洲遊學、墨爾本暑期遊學團、澳洲打工度假、TAFE、公立中小學、陪讀簽證、安家服務

arrow
arrow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