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澳亞合作關係良好的澳洲知名IMPACT語言學校總監Fukari Sato於2019年9月27日來訪澳亞台北辦事處,由Norman老爸親自接待,Fukari提到想要到澳洲留學的學生申請學校時學術雅思成績是必備的條件之一,該校為幫助學生達到學校申請的雅思成績門檻,除了雅思的EAP課程安排外,他們會根據學生做完該校境外語言測驗的成績,以及與學生面談時了解學生的興趣、個性與需求,為學生量身訂做適合自己的專屬課程。有時課程會結合一般語言、EAP和CAMBRIDGE,讓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不僅可以培養自己的聽說讀寫的全方位語言能力,同時還能增進學生學習語言的興趣!

Fukari visit 20190927合併照片.jpg

有興趣到澳洲學習語言者,歡迎洽詢澳亞國際文教機構!

Tel: +886227230333(台北) 或 +61399955352(澳洲)

Email: contact@goausasi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