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蘭公立學校

Education Queensland International


 

昆士蘭公立學校的中學預備課程已經取得國際公認的 NEAS 認證(全國英語語言教學認證體系),而一些具有國際項目的學校也已取得 ECIE(國際教育歐洲委員會)的認證,並且能夠提供國際認可的學歷。

昆士蘭州在為國際學生提供全方位質量教育保障方面,具有極高的水準。質量保障系統包括各項標準、審查程式以及認證體系。在昆士蘭州約 300 所公立中學中,只有 32 所學校通過接收國際學生的認證,可以教授課程給國際學生。

為給學生做好進入大學和 TAFE 的充分準備,昆士蘭州許多公立學校都提供: 

專門的課程,讓學生能夠參與大學課堂

大學教授的客串授課

取得大學和 TAFE 科目的學分

給國際學生參加大學和 TAFE 的參觀活動

為了向學生提供一流的服務,昆士蘭州的中學教師都具有 4 年或以上的大學本科學位,也都是昆士蘭州教師委員會的註冊教師。另外,許多教師都經過了教授母語非英語課程的專業培訓 TESOL),這樣有助於確保與國際學生之間順利地交流。

由於擁有完善、協調的教學大綱和廣泛的實踐活動,昆士蘭公立學校能幫助學生發揮個人潛質和技能。在學術和非學術的領域,我們的學校都有著完善的課程設置,比如:藝術、音樂、舞蹈、芭蕾、體操、商務、戲劇、飛行、資訊技術、科學、數學、運動,包括足球、網球和英式橄欖球。在給學生提供全面教育的同時,也注重對個體和專業技能進行培養,使學生的潛能發揮極至。

昆士蘭的學校為今天快速發展的世界提供了學習的廣泛資源。它們包括:

多樣的科目,以及以網路教學作為補充,提供富有挑戰和激發性的教育

電腦實驗室與大學圖書館相鏈結,獲取更廣泛的資訊

錄音裝置的語音室

視聽會議設施

一流的現代化的商務教育中心

昆士蘭學校的教職工理解國際學生在海外學習的挑戰和困難。為了進一步幫助國際學生在新的環境裏取得成功,學校提供:

 輔導員,他們大都接受過多元文化交流的培訓

國際學生協調員,可以在以下方面提供支援:科目選擇,職業輔導,工作經驗和海外學生生活問題,包括:醫療,銀行,簽證,移民和個人問題

對新生有 3 天的學校情況介紹

課後英語特別加強班

考試輔導

多種語言支援

接機,轉機等服務

昆士蘭教育是昆州的全套教育體系。有 1292 所州立學校,480,000 個學生和 35,000 個教師。昆士蘭教育部成功地管理著在整個澳大利亞最複雜、地理上最分散的教育系統,並且在質量和服務方面有著極佳的聲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