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約翰保羅國際學院

John Paul International College


 

約翰保羅國際學院是澳洲頂尖的K-12(從幼稚園至12年級)的男女合校學院,位在布里斯本南部郊區,往北距離位在布里斯本的市中心也只有20分鐘的路程。無尾熊和其他原生種野生動物也是約翰保羅國際學院的自然景觀之一。全校區佔地30公頃,放眼望去盡是優美怡人的景致,尖端先進的教學設施一應俱全。

約翰保羅國際學院充分運用尖端科技,是全球整合課程與先進資訊及科技應用的佼佼者,倍受肯定。從4至12年級超過2200名的學生,以及所有教職人員都有自己的筆記型電腦,並廣泛應用於授課、學習及處理行政事務。建置在全校各個角落的無線網路基地台,讓學生在校內各地都可以使用無線網路及修習數位課程,在家中也可以透過虛擬私人網路上課。


約翰保羅國際學院開設有「中學預備課程」(High School Preparation Course)及「國際小學預備課程」(International Primary Preparation Course),授課範圍廣泛,涵蓋英文語文及其他學科。除了小學及中學課程外,學校並開設有「海外學習課程」(Study Abroad Courses,6個月至1年)及「遊學課程」。


約翰保羅國際學院親自管理寄宿家庭計劃。國際學生的寄宿家庭不但經過細心挑選,也是政府核可的澳洲寄宿家庭。寄宿家庭將提供餐食、個人臥房和讀書設施。


學生可使用的設施包括特別建造的國際教育大樓、無線上網教室、各種體育設施、音樂中心(300個座位的禮堂)、科學實驗室及網際圖書館。


學務長負責監督所有國際學生的福利及寄宿家庭計劃。學生服務包括機場接待、新生訓練、健康及諮詢服務、生涯服務,並持續照顧學生的語言、課業和個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