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馬尼亞公立學校

Government Schools Tasmania


塔斯馬尼亞政府具備國際觀,非常適合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並重視國際學生對學校生活所注入的文化貢獻。塔斯馬尼亞公立學校的學習環境,讓學生學習有效思考及溝通,並成為有主見、品德高尚的人,以準備在全球環境中一展長才。

學生自塔斯馬尼亞公立學校畢業後,將獲頒塔斯馬尼亞教育證書,此為國際認可的文憑。

寄宿家庭是最受學生歡迎的住宿選擇,也是塔斯馬尼亞教育局所鼓勵的方式。所有的寄宿家庭都通過警察查驗,並經由國際寄宿統籌人員視察後使得開始接待國際學生。

在塔斯馬尼亞公立學校:

  • 學生能夠在一個安全、充滿愛心和文化涵養的環境培養個人才智

  • 先進科技是日常學習的支持基礎

  • 國際學生人數限制在學生總人數的10%

  • 校內提供英語為第二語言課程,學生可在學年內隨時入班學習

100多種課程可供選擇,包括藝術、行為科學、商學、英語、餐飲與食品、資訊科技、語言、材料設計及技術、數學、體育和戶外教育、科學、社會與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