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酒店管理學院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Hotel Management(ICHM)


ICHM 採用瑞士酒店協會備受好評的教學模式,注重全面學習酒店行業的知識和技能,為學生擔任管理崗位奠定堅實的基礎。學生在模擬接待環境和實際接待環境中學習,由行業經驗豐富的專業教員授課,培養學生開創事業所需的業務技能。

行業培訓與發展(實習)是 ICHM 課程內容的重要組成部分。學生每年有一個學期在酒店、度假村或類似接待機構中工作,讓他們獲得深入的實際工作經驗,將課堂上學到的知識應用於實境。學生能深入瞭解自己可以選擇的各種職業道路,並能接觸到行業內的人際網路。


ICHM 擁有世界一流的教學設施。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是一種樂趣!設施有:

  • 120座點菜式餐廳,並向開放給大眾

  • 餐廳旁有3個多功能中心,可接納 500

  • 8個設施齊全的教學廚房

  • 2個葡萄酒品鑒實驗室

  • 4個設備先進的酒吧

  • 37個授課教室

  • 2個報告廳

  • 4個科學實驗室

  • 1個模擬酒店前臺

  • 2個電腦教室

課程介紹

ICHM只提一個課程瑞士酒店協會國際酒店管理文憑。在三年的文憑課程當中,每一年的前半年在校內上課,下半年就進入職場實習,所以到畢業的時候,學生都已經累積了1.5年的工作經驗。更好的是,這1.5年的實習都是支薪的,學生可以用獲得薪水補貼在當地的生活費。

順利獲得國際酒店管理文憑後,學生可以繼續攻讀ICHM 國際酒店管理學士學位課程。ICHM還提供各種研究生學位課程,包括碩士學位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