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立昆士蘭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昆士蘭大學是澳大利亞最主要的學府和研究機構之一。昆士蘭大學在國際上以其獲獎繁多的教師群體,世界領先的設施和出色的校園環境而享有盛譽。昆士蘭大學是3萬7千多名學生的家園,其中包括來自世界121個國家的6千4百名外國留學生。

昆士蘭大學擁有2,200名獻身於教學與研究工作的高度稱職的職員。職員當中,有很多位在他們的領域裡是國際承認的精英。昆士蘭大學在澳大利亞是立在研究領域之前列的大學之一,在產業協作和研究資金方面佔據領先地位。昆士蘭大學的研究人員持續不斷地擴展研究疆界,取得享譽世界的突破性成果,包括在子宮頸癌、登革熱、空間超音速衝壓噴射裝置研究領域取得的大捷。

課程介紹

昆士蘭大學的專業科目和課程設置是最靈活的,許多專業可以在年中開始。各種實習機會、實地考察,以及實踐活動結合,使昆士蘭大學的專業科目設置具有注重職業培訓、激發學習熱情和產業密切相關等優點。昆士蘭大學提供一系列全面的高質量專業科目設置,包括4,000個課程於以下6個學院提供,讓學生選擇:

  • 農業、動物、食物和環境學習

  • 商業、經濟、旅遊和法律

  • 工程和建築

  • 健康科學

  • 人類學、社會科學、教育和文學

  • 科學和資訊科技

校內設備及服務

昆士蘭大學的歷史悠久,所以不僅課程完備,校內中並設有昆士蘭州內藏書最豐富的圖書館,廣泛普及的電腦設備,包括了南半球最具功能的超級電腦。另外,還有配合各式課程所備的各種實驗器材,例如:地震學儀器、電子顯微鏡等。

昆士蘭大學還提供各類學生的支援服務,包括了接機、住宿安排、新生訓練、英語支援、學生簽證、健康保險、心理及課業上的輔導。校內有各種專業人才和國際教育室來協助海外學生解決可能面對的各種問題。

CRICOS00025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