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邦德大學

Bond University


邦德大學是澳洲的第一所私立大學,位於迷人的黃金海岸,離布里斯本市南方約1小時車程,是一所綜合式的國際性大學。龐德大學的教學方式是以著重在提供高品質的教學內容和環境,以及學生個人的性向發揮,班級均採小班制的教學,使學生可得到充分的學習。而校方更是鼓勵學生參與實習/打工的機會,以期在日後於就業市場上更見競爭力。

邦德大學是澳大利亞唯一採用美式學制的大學,每年設有3個學期,分別於1、5、9月開學。高中畢業生可直接進入就讀正式大學課程,無需透過先修課程。2年時閒完成學士學位(法律和醫學專業除外),1年到16個月完成碩士學位。


邦德大學刻意的控制學生人數,使老師和學生的比率維持在1:10,以期每一位學生都能得到充份的個人指導。法律/商科課程非常優秀,法律課程曾連續數年名列澳大利亞榜首,法學院的畢業生還獲得了世界聞名的「RHODE」(羅德)獎學金。商學院的MBA學生屢次在每年由美國舉行的MOOT CORP商業計劃大賽中獲得冠軍,參加比賽的學校由哈佛大學,牛津大學,倫敦商經學院等世界名校,邦德大學是迄今爲止唯一一所獲得冠軍超過兩次的大學。


對於需要進修英文的學生,邦德大學的附設語文中心亦有開設不同程度的英文課程以應學生之需,包括了:升學英文、商用英文、通用英文。課程全部都經過澳洲全國英文語文中心認証協會的認可。此外,遊學課程班的內容極富彈性,讓學生在觀光遊覽之餘亦能學好英文。

課程介紹

  • 商學院:會計、飯店管理、 經濟、企管、財稅、行銷、國際貿易

  • 法學院:法律、商業和公司法、國際貿易法、公共法

  • 工學院:資管、多媒體、電腦、軟體工程、科技管理

  • 文學院:大傳、新聞、影視、國際關係、犯罪學、藝術、英語教學、語言學

校內設備及服務

本校提供給學生現代化的圖書館、電腦中心、網路和體育休閒設施,且提供新生訓練、諮詢服務、課業及語文輔導等服務來幫助海外學生。本校提供單人房宿舍,內附有傢具及電話,有些還附有浴室和冷氣。

CRICOS: 00017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