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新英格蘭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


新英格蘭大學位於新南威爾斯省內新英格蘭地區的Armidale市,介於雪梨和布里斯本之間,城市人口約27,000人。新英格蘭地區的景觀如畫一般,有山有水,四季皆呈現出不同的景緻,是一居住環境絕佳的澳洲城市。夏天的最高溫很少高於攝氏33度,晚上則很涼爽;春夏之際,本市則成為極受歡迎的觀光勝地。

新英格蘭大學正式成立於1954年,但是它的前身可以推溯到1938年,當時本校為隸屬雪梨大學的學院。目前每年大約有19,000名學生註冊就讀,其中5,000名是在校生,其餘為函授學生,海外學生約500人。

課程介紹

新英格蘭大學所授與的學位層級包括:學士、碩士文憑、碩士、博士,共有下列個課程領域:

  • 文學

  • 行為、基礎和社會科學

  • 環境科學

  • 科學和科技

  • 人類學

  • 法律

  • 健康科學

  • 商業和經濟

  • 教育

校內設備及服務

新英格蘭大學有圖書館數座,藏書超過800,000冊,新生可有接機服務並會有新生訓練,介紹校內各項服務及設備。例如:英文輔導、生活輔導、保健、牙醫服務、學生俱樂部、教會等。

新英格蘭大學有一流的運動設備,如:網球場、室內壁球場、室內游泳池、健身房、籃球場、排球場、羽球場及12公頃的大廣場,與Armidale社區有密切的關係,校方也非常鼓勵海外學生與當地的學生或居民做文化交流。

大部份的學生住在校內的宿舍內或是離校區很近的大學公寓。住宿輔導員也可協助學生找適合的校外住宿,但是校內的宿舍是最便利的。

CRICOS00003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