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南十字星大學

Southern Cross University


南十字星大學成立於1970年了,並於1994年正式改名為南十字星大學,由澳洲政府資助,提供給不想在大都市中求學的學子一個安全、友善的讀書環境。本校位於新南威爾斯省北部風景美麗的Lismore和Coffs Harbour,離雪梨和布里斯本市飛行距離各約一小時,交通極為便捷。

大學在Coffs Harbour的校區是和一所高中、專科、語文中心共用設備,此種安排,讓學生得以有系統的升學,不用到處遷移。語文中心的課程包括了通用英文、升學英文及遊學英文班。

課程介紹

各課程皆得到國際之認可,而內容也以未來學生的就業為導向。大學、碩士及博士班的課程包括:

大學:文學、商業、管理、臨床科學、現代音樂、教育、運動營養、原住民學習、資訊科技、法律、海洋科學、媒體傳播、護理、心理學、運動科學、視學設計

研究所:教育、森林學習、海洋科學、危機管理、環境科學、原住民學習、公共健康、法律、商業

校內設備及服務

本校的海外學生輔導室提供全面性的服務,如:提供行前準備的相關資料、接機、新生訓練及住宿。另外還有進修輔導、醫護保健、娛樂設施、餐廳、圖書館、書店及銀行。

CRICOS01241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