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蒙那許大學

Monash University


創校50年來,身為澳洲八大大學之一的蒙那許大學已經成為一所國際知名學府,並且與世界各地的多所大學有交換學生的協定,所以學生有機會在就學期間,到他國學習不同的文化及接受不同的教學方式。

蒙那許大學的6個校區分佈於墨爾本市附近。在近幾年,蒙那許大學更分別在馬來西亞及南非設立了第七和第八個分校,同時提供大學及研究所課程。

課程介紹

  • 文學/社會科學:各種語言學、亞洲研究、歐洲研究、澳洲研究、新聞學、專業編寫、社會學、社會工作、社會福利、圖書館管理、表演藝術、視覺藝術、陶藝、音樂、平面設計、工業設計。

  • 商學:會計、銀行金融、財務管理、農業經濟、企管、國貿、經濟、MBA、工業關係、商用電腦、飯店管理、旅遊觀光。

  • 電子計算/電腦資訊:電腦科學、電腦系統分析、電子傳訊、商用電腦、電腦電子工程學。

  • 教育:幼兒/小學/中學教育、特殊教育、英語教學(TESOL)、教育心理、教育研究與管理。

  • 工程:化工、土木、電機/電腦、材料、機械、工業、結構、環境、水利及交通工程。

  • 科學:生物、心理、應用心理、行為科學、環境科學、應用科學。

  • 法律:法律、大法官學。

  • 醫學:心理醫學、生殖學、免疾學、性病學、傳染病學及生物統計學、微生物學、職業健康、護理、助產、公共衛生、藥劑學。

對於無法直接申請入大學的學生,蒙那許大學設有為期一年的大學先修班供學生先就讀學習。另外還有大學證書及文憑課程,如果順利的完成文憑課程後可直接進入大學二年級就讀,但僅限於商業和資訊學系。

英文方面還需加強的學生則可以加入本校附設的密集英文班,先把英文基礎打好再入正式課程中就讀。

校內設備及服務

蒙那許大學除了提供學生誤樂、醫療、財務和法律協助之外,學校圖書館更方便學生做資料查詢和借閱。學生也可以非常低的費用使用學校健身和運動器材,包括游泳池、健身房和籃球場。蒙那許大學在Mt Buller有一間雪山旅館,可出租給本校學生團體或個人使用。學校在住宿安排上也給學生許多選擇,如校舍、校區公寓、學生旅館、私人公寓和住宿家庭。

CRICOS: 00008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