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學附屬語言中心

CELUSA,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南澳大學英語中心(CELUSA)就在阿德雷德市中心的南澳大學城東校園裡,位於宏偉壯觀的布魯曼(Brookman)大樓。

南澳大學英語中心(CELUSA)保證學生能夠使用最先進的大學學習設施,學習創新的英語課程,有良好的學習環境,這樣有助於學生取得更大進步。


大學英語中心的直接升學課程幫助已經拿到有條件錄取通知書的學生提高技能,以便順利完成本科學業。強化學習預備課程包括跟大學相似的作業和學習方法。


英語及學術預備課程(EAP)的重點,在於正式英語和日常英語的聽、說、讀、寫技能,以及應試策略和大學考核方法。


通用英語強化(GIE)課程在教室內和社區環境內進行技能強化訓練,使學生表達得更清晰、更準確、交際效果更好。學習通用英語強化(GIE)課程的學生,還可以參加為期五周或十一周的「學習之旅」(Integrated study tour),把學習與旅遊結合起來。

課程介紹

  • 學術英文(Academic English

  • 一般英語(General English

  • 特別課程(Special Programs

arrow
arrow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