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Centre for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西澳大學附設語言中心位於西澳大學65公頃的美麗校園,校園靠近天鵝河畔,離伯斯(Perth)市中心5公里。

在英語中心學習,既能獲得在規模龐大的著名大學讀書的益處,又能得到規模較小的學院所提供的個性照顧和關心。大學的學習、娛樂和體育設施都可供學生使用,並且有一流的住宿服務。


伯斯是進入澳洲的一個門戶,是令人覺得親切、輕鬆的城市。夏季的氣候暖和乾燥,冬季氣候溫和。戶外生活包括各項選擇,從交通方便,潔淨,絕不擁擠的海灘,風帆衝浪,叢林步行,戶外音樂會,到坐在路旁咖啡座。這兒的生活費用比大部份的其他澳洲城市都要低。

課程介紹

提供各種認可的英語課程,包括一般英語、商務英語和學術英語。同時,也幫助學員準備國際認可的英語考試,包括劍橋英語、雅思、托福和托益。

一般英語

一般英語提供了從基礎到高級各個級別的課程。為期五個星期的模塊式課程幫助學員發展英語學習策略,並提供練習各種語言技能的機會,包括日常閱讀、寫作、對話和討論、聽力、發音和正確地使用語法和詞匯等技能。同時藉此了解澳洲文化。

商務英語

商務英語課程是專門為希望提高英語水平用於商務和就業的中高級學員所提供的。為期五個星期的模塊式課程將重點覆蓋學員感興趣的話題,例如旅游、市場學和國際貿易。商務英語能夠幫助學員學習使用商務詞匯,以及在商務環境中的聽力和閱讀能力。同時提高他們寫報告、書信和其他形式的商務通訊文書的技能。該課程同時幫助學員了解如何在商務和社交環境中有效地交流,以及各種文化背景下的商務禮節。

學術英語

學術英語是專門為預備在英語國家進修的中高級學員開設的。這些為期五個星期的課程將幫助學員提高聽力和記筆記技能、座談會和演示技能、以及學術性閱讀和寫作技能。這些課程同時幫助學員發展從事學術研究、搜索圖書館資料以及利用信息技術的技能,以便於適應澳洲大學的學術文化。

劍橋英語考試預備課程

西澳大學附設語言中心提供國際認可的劍橋英語考試預備課程。劍橋一學年有三個學期,所以在

3月、6月和12月有3次考試。西澳大學附設語言中心幫助學員準備以下考試:高級英語証書(CAE)、英語第一証書(FCE)和初級英語測驗(PET)。

選修課

學員通過學習選修課來幫助他們豐富自己的課程內容,並提高他們的知識技能。以下為部分選修課:

  • 商務英語入門

  • 看動畫學英語

  • 發音與對話

  • 寫作和詞匯

  • 看電影學英語

  • 有關於OZ(澳洲)

  • 高級聽說寫作

  • 雅思、托福、托業考試入門

  • 雅思考試預備課程

  • 托福考試預備課程

arrow
arrow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