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US英爾斯澳洲教育學院+遊覽墨爾本風光 

澳亞2012年寒假遊學團報名開始囉!!!2012 澳洲墨爾本 15天深耕探索之旅』
提供專業的語言課程以及墨爾本景點遊覽!

花園之都、活力之城 - 墨爾本ddd.png       

    墨爾本素有全世界「最適合人居的城市」之美稱。也是南半球最有歐洲風味的城市之一,當年英籍移民初次抵達,即因此地條件酷似家鄉,而駐留於此,建立家園。漫步於墨爾本街頭,隨處可見的歐式建築林立,與街頭藝人生動的表演,讓人不禁自問,這是澳洲嗎?放眼所見,都是如畫的景致,即使只是駐足在公園一角,都能讓人放下心中的煩惱,留連半天!身為澳洲第二大城,也是澳洲的文化藝術重鎮,世界知名的各類重要表演、比賽每年都會在此進行,琳琅滿目的各類櫥窗及商品,在不同時節,不同活動,群集而來的世界知名人士,人文匯集…,漫步在這樣的城市,讓人不自主感受身處國際都市的悸動!

學校介紹- INUS英爾斯澳洲教育學院

 s.png 

 INUS 是一所位於墨爾本市中心的私立語言中心,位於墨爾本的市中心,擁有最新設施跟安靜的教學環境,不但方便而且舒適,學校附近的生活機能方便且多項選擇,餐廳跟商店一應俱全。“客製化的語言課程”會依照各個學生分別在聽、說、讀、寫不同領域進行分班授課,有別以往傳統式的語言學校,更有效率的加強學生在語言上的能力。為了塑造全英語的學習環境,從英語課程到課後活動皆嚴格執行「English Only」政策,讓學生在課堂、團體活動、旅遊、家庭生活等各個時段,都能將所學的英語運用在日常生活中。

墨爾本唯一擁有I-Pad 電腦教室。
設有無線網路設備供學生使用。(Free Wi-Fi
完善的硬體設備以及新穎舒適的教室,良好的學習環境。
小班教學,提升教學質素,在課堂增加師生互動和學生參與。
提供多元化的課後活動,協助學生期的舉辦戶外教學活動。
English for Life Classes,透過日常生活與娛樂,讓學生更有機會在現實生活中學習及練習英文。

 ddddd.png

行程特色  

      國際學生混合上課的英語課程。

      有趣又極富教育意義的課外行程。

      針對想加強英語能力的學生精心打造。

      彈性多樣化的靈活組合,適合精打細算,預算有限又想加強英語能力的學生。

      住宿家庭皆經過本公司在澳辦事處精心篩選並通過社會局和警察局審核,負責照顧每位學生的生活和飲食,使出國遊學安全無虞。

      教學品質優良,每位學生都被安排在適合程度的班級上課。

      精選學校提供完備硬體設施,使你能充份體驗國外求學生活。

台灣澳洲兩地貼心服務,澳洲辦事處提供24小時緊急協助處理。

 參加資格:年滿 7~20歲(分組分齡)

 費用:每人研習費用15天NT$119,900

 預定活動日期:2012年12~224(每周一開課)

 食宿住宿家庭:供應每日早、中、晚三餐。(1人一室)

課程:

◆ 開課第一天進行分班測驗

◆ 每週上課15~20小時英語課程(9 am~3 pm)

◆ 與國際學生一起混合編班上課

活動:

  行程進行期間INUS英爾斯澳洲教育學院及澳亞海外服務中心提供協助

  下午英語應用課程( 如會話技巧、社交應對技巧等…)

  活動內容:活動包括墨爾本市區及郊外參觀活動、植物園戶外健行、澳洲文化體驗、動物園,精采街頭藝術表演、各種體育活動,行程多采多姿!

費用包含:

n 學校註冊費全程英語課程與校內活動費

n 設備使用費、測驗費與結業證書

n 行程中安排之週末旅遊費  

n 全程食宿費用(含Homestay申請費)

n 全程來回機票(行李限20公斤)(含兩地機場稅及兵險)

n 澳洲電子簽證費

n 旅遊平安保險500萬及10萬意外醫療險 未滿14歲學員依財政部規定,僅能投保200萬元契約責任意外保險(含10萬元意外醫療險、10萬元疾病醫療險及海外急難救助)

費用不包含:

1. 護照工本費NT$1,600

2. 住宿家庭至學校之間的往返交通費

*純屬個人之消費,如電話、洗衣、飲料、行李超重、自費旅遊活動費用等

墨爾本移民博物館

澳洲是一個移民國家,200 年的移民史中有許許多多的傳奇的故事。在移民博物館裡展出了大量的實物和圖片,反映了不同年代的移民生活和多元的移民文化。其中19世紀中華人淘金史在澳洲歷史上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移民博物館建築物的前身是殖民地時代的海關大廈,文藝復興時代的氣息會令您讚嘆。

維多利亞國家美術館

維多利亞國家美術館成立於1861年,是澳大利亞最古老的公共藝術畫廊,這些藝術品跨越幾千年的歷史。該美術館收藏了澳大利亞和世界上許多國家和民族的不同時代的藝術作品共約7萬多件,其建築上最吸引人的並得到各界好評的特色是它的古典式彩色玻璃天花板和瀑布大門。

墨爾本聖基達海灘

澳洲大城市多濱海而建,市區旁邊往往有幾個精彩的臨海小鎮,而位於市區南方的聖基達(St. Kilda)就是墨爾本人的最愛離墨爾本僅7公里,聖基爾達曾經是當地上流階層呼吸大海空氣的海濱旅遊勝地,直到現在也一直是墨爾本人喜歡去的娛樂之地。

庫克船長小屋

庫克船長的小屋位於墨爾本市中心的費茲羅花園裡,這是一幢真正的小屋,簡單、樸實,甚至粗糙,斜頂鋪瓦、石砌牆面,暗黑的褐色透出古老滄桑。1728年詹姆斯.庫克就出生在英國約克夏郡的這座小屋裡。1934年當墨爾本建市100周年大慶時,澳洲知名的實業家拉塞爾爵士出資800英鎊,將庫克船長在英國的故居買下,作為禮物送給墨爾本市民。

維多利亞市集

若想瞭解異國的生活,最直接的方法便是逛一逛當地市場。維多利亞女皇市場1878年營業迄今,已有130幾年的歷史,是墨爾本著名的地標及觀光勝地;市場分為三大部門,分別為生鮮、蔬果及日常用品部門。生鮮、蔬果部門販售當地的肉品、乳酪、各種蔬菜、義大利Pizza和沙拉食品等,每當中午拍賣時間,各攤位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努力叫賣,非常熱鬧。

備註:活動內容將視當地天候及各梯次人數或有調整

2012寒假澳洲墨爾本探索之旅活動範例

 

上午

下午

上午

下午

SAT

搭乘機前往澳洲,展開寒假遊學之旅,抵達墨爾本

全日戶外旅遊

(企鵝島)

SUN

與住宿家庭渡過愉快的一天,參與家人活動,深度體會澳洲家庭生活樂

MON

校園介紹

入學測驗

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TUE

英語課程

參觀墨爾本移民博物館

英語課程

墨爾本聖基達海灘

WED

英語課程

維多利亞市集

英語課程

參觀庫克船長小屋

THU

發音課程

英語課程

發音課程

英語課程

FRI

英語課程

參觀維多利亞國家美術館

英語課程

畢業Party

  

報名請洽:

 

澳亞國際文教機構

TEL: 02-2723 0333 FAX: 02-2345 4051

如有任何澳洲遊學留學相關問題,

也歡迎來電詢問澳亞專業顧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