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新知

 

 

My University網站協助學生做出明智選擇

 

澳大利亞的學生現在可以利用My University (我的大學)網站資源,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大學與課程。

 

這個網站在2012年4月3日正式推出,澳大利亞高等教育部部長克里斯‧伊凡斯(Chris Evans)參議員表示,學生現在可以取得最新的相關資訊幫助自己做出明智抉擇。

 

伊凡斯部長指出:「對於澳大利亞許多年輕學子及其家庭而言,上大學是人生的一個重大決定。My University網站可以幫助這些學生取得所有相關資訊,讓他們在掌握充分資訊的情況下做出最好的決定。」

 

「如今已有更多的澳洲人民得以進入大學就讀, 接下來政府希望進一步讓學生可以透過單一網站來比較各大學的辦學績效。」

 

在這個網站上,學生可以就下列項目來比較各個學校:課程內容、學費、入學標準、學生滿意度調查結果、畢業生流向調查結果、學生人數、申請表、師生比、 學生服務和校園設施,以及畢業生就業結果等。

 

My University網站提供豐富資訊,幫助學生在掌握有關課程、服務與其他就讀體驗等詳細資料後,做出最適合的決定。」

 

「讓學生了解未來就業前景十分重要,有助於確保個人選擇的教育訓練符合未來職場的需求。」

 

My University網站可望協助澳大利亞實現願景:成為全世界平均教育程度與技能水準最高 的國家之一。」

 

「澳大利亞政府已經成功改變我們的高等教育,讓無數澳洲人的一生有了新的轉機--從2007年開始,全澳大利亞的大學生人數持續增加,至今增幅已達27%。」

 

「從2008年開始我們已經投入48億美元(台幣1477億元) 來幫助各大學打造21世紀教學設施。」

 

 「這項創紀錄的高額投資,已大幅提升全澳大利亞各州及領地的師生授課、學習與研究環境。」

 

 「My University網站可望提高大學資訊透明度,驅使大學致力改善自己在各項指標的績效及品質。」

 

My University 網站網址為: www.myuniversity.gov.au


孟克培

處長
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教育處

日期:2012年04月03日

資料來源: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

 

arrow
arrow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