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寒假遊學E-DM-1  

   完整E-DM(請點此)


《團別》

        2013西澳柏斯短期英語研習營(13-17) - NT.128,800

        2013澳洲雙城探索之旅- NT.146,800

                墨爾本-英語進修、雪梨-城市遊覽(7~20歲;分齡分組)

《城市介紹》

  西澳柏斯-四季分明、陽光充沛,柏斯除了友善的市民、良好的治安及頂尖的

  教育水準已在世界各地的遊客及留學生中建立良好的口碑。

  墨爾本-素有全世界「最適合人居的城市」之美稱。也是南半球最有歐洲風味

  的城市,為澳洲的文化藝術重鎮、人文匯集。

  雪梨-為澳洲第一大城,為英國在澳洲最早的殖民地,而現在已發展成為摩登﹑

  多采多姿的大都會,著名的雪梨歌劇院(OperaHouse)更是澳洲的代表之一。

《遊學學校介紹》

  INUS英爾斯澳洲教育學院-位於墨爾本的市中心,“客製化的語言課程”會依

  照各個學生分別在聽、說、讀、寫不同領域進行分班授課。

  Phoenix鳳凰語言學院-位於柏斯,學習環境優越,學習氛圍濃厚。學生來自全

  球32個國家,同學都有充分挖掘自己語言學習潛能的條件和機會。

《遊學日期》

  2013澳洲雙城探索之旅INUS 1 / 19()2 / 5();共18

  2013西澳柏斯短期英語研習營鳳凰語言學院1/19()2/1();共14

*適逢新年旅遊旺季,因航班調度導致早1天或晚1天出發或回來時,團費不變,有關活動內容也不變;為因應上述情形,本公司保有調整行程之權利,並將以不影響團員的權益為主。

《行程特色》

  *國際學生混合上課、教學品質優良,學生皆安排在適合程度的班級上課。

  *有趣又極富教育意義的課外行程。

  *彈性多樣化的靈活組合,適合精打細算,預算有限又想加強英語能力的學生。

  *精選學校提供完備硬體設施,使您能充份體驗國外求學生活。

      *寄宿家庭住宿,更貼近澳大利亞生活。

  *國際都市遊覽-感受澳洲雪梨散發出的優雅閒適(雪梨港灣遊艇、藍山國家

   公園、新南威爾斯藝術館、岩石區、歌劇院)。

  *台灣澳洲兩地貼心服務,澳洲辦事處提供24小時緊急協助處理。

  ◎費用包含:來回機票燃料稅、簽證費、國外機場接送、學費輔導費、保險費、三餐食宿費、旅遊費。  

  ◎費用不含:護照申請費、行李超重費、以及純屬個人消費。

《打工度假快訊》

  打工度假職業訓練課程; 澳洲屠夫外新選擇

Hospitality

Meat Factory

Farm

Aged Care

*詳細資訊請洽澳亞專業顧問

02-27230333 


arrow
arrow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