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全世界最棒工作」~

恭喜台灣女孩 Cc謝昕璇和Baobao陳玟臻在複賽中完成了臉書集氣十萬讚!!

在這裡要替Cc跟Baobao集氣一下,希望他們都能順利得到世界最棒的工作!!也請大家幫他們打打氣!!

Cc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cchhhtaiwan?ref=ts&fref=ts    

Baobao的FB:https://www.facebook.com/BaobaoOutbackAdventurer    

「全世界最棒的工作」將選出6人,分別擔任新南威爾斯玩樂達人、西澳品嚐大師、墨爾本生活時尚攝影師、昆士蘭國家公園巡護員、南澳野生動物看護員、北領地內陸冒險家。陳玟臻入圍北領地內陸冒險家,謝昕璇入圍南澳野生動物看護員。

評審將會依據150位入圍者最初所提供的參賽影片,及所提供的更多參考資料再遴選出18強 (每份工作各選出3位候選者),並安排18位候選者於六月中旬前往澳洲進行最終評選,並於2013年6月21日公布6名獲勝者。

澳洲旅遊局所主辦的「全世界最棒的工作」角逐活動,是該局國際行銷中重要的一環,旨在宣傳與推廣澳洲打工度假計畫所帶來的豐富旅遊體驗及機會。

 



陳玟臻,

希望能贏得北領地的內陸冒險家工作,她的30秒參賽影片可於此聯結觀看

https://moderation.bestjobs.australia.com/Video.aspx?videoid=2295035166001   

謝昕璇,

則希望爭取到南澳野生動物看護員的工作,她的30秒自介影片聯結如下

https://moderation.bestjobs.australia.com/Video.aspx?videoid=2294563729001   

 



資料來源:
http://australia.org.tw/tpeichinese/2014_Best_Jobs_In_The_World_C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