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今年暑假已過了一半。今年公司辦的遊學團大部分都在墨爾本、雪梨。其中一團跟Norman老爸在墨爾本一起相處了四週,這一團的同學給我留下了非常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們的到訪讓今年的墨爾本冬天並不冷!!

 
遊學行程剛開始,每一位同學都顯得別「避俗」也特別「ㄍㄧㄥ」,可能彼此還未認識吧......尤其是上舞蹈課。我們學的是「Salsa」,男生竟然比女生害羞,不敢邀請舞伴!後來在Norman老爸的「淫威」下,男同學也得「撩下去」了..........
在這一起相處四週的日子裡,同學們開始互相認識,感情也漸漸好起來了。同學們注意囉!老爸要一個一個把你們介紹.........

Julie是我們的隊長,就讀文化大學觀光系。彷彿就是天生的領導,她負責協助老爸維持秩序,同時也是遊學團的靈魂人物之一,同學們都叫她「姐姐」。謝謝妳Julie,老爸很感謝妳的幫忙!

Jack是我們的「寶貝」。別看他年紀小小,在抵達墨爾本之後短短的幾天內,已經熟悉當地公共運輸系統,到處趴趴走。年紀雖小,但是說起話來可是自信滿滿的,看來出發前媽媽的擔心是多餘的了,Jack是很能照顧自己的。

Mickey年紀小小但心思細膩(有點老成),有一次他跟我說:「我想快一點長大。」Mickey,長大也要長高喔!

Irene是未來的幼教老師,而且也將加入澳洲留學生的行列!每次見到Norman老爸都叫「Daddy」。天啊!我的孩子越來越多了!玉猜姐,Irene還是跟您比較像是兩姐妹的說......

Cindy是個開心果,一般人是絕對沒辦法對她生氣的,因此也是人緣絕佳。Cindy,很高興妳和哥哥也即將回來澳洲留學,從現在要更加用功來證明媽媽送妳出國留學是對的!

Tina酷酷的,話不多,但她是個短跑健將呢!Norman老爸跟她「單挑」還打成平手,太可怕了!希望Tina在人際關係及與人互動能再加油些,我們後會有期!

Judy跟Ujean是遊學團裡的姐妹花,話不多但都很乖、很貼心,尤其是Judy;謝謝妳在同學會後留下來幫忙「收拾殘局」。希望妳們的留學澳洲夢想得以實現,加油!

Ujean,這應該是妳最難忘的一幕吧?!Ujean跟姐姐一樣話不多,但一直都是home爸home媽眼中懂事的乖孩子。還有,Ujean,Norman老爸必須跟妳說:妳有變比較白了,真的...........
 
Jessia也是另外一位乖孩子,從屏東來的。天啊!Norman老爸太幸運了!有一群像你們這麼乖又懂事的孩子。可能是因為這樣,妳爸爸也打算把妳送來留學,那我們墨爾本見嘍!

Jason人如其名----帥中帶酷,是遊學團裡最熱心的一位成員,同學聚會他總是第一個跳出來幫忙的人,也是同學之中的攝影師。有一點小遺憾,Jason弄丟了媽媽送給他的全新數位相機。Jason媽媽請您原諒他,他因為丟了相機而懊惱了很久.........
 
James「戰戰」跟他哥哥Tommy「東東」一樣的多才多藝,他會演奏吉他、拳擊、桌球、籃球.........真的是十八般武藝。還有,他們兄弟倆的可以在一分半鐘內解「魔術方塊」,厲害吧!

Bill,一個鬼靈精且點子多的人。將來如果能發揮在在人際關係或職場上,一定會非常了不起的!不過,你可不可以先走出你的遊戲和小說世界啊.............
 
Fei Fei是一個百分百的鴿迷(楊宗緯粉絲),而且是個充滿愛的動物照護天使,因為她已有飼養上千隻寵物的經驗,最愛的則是飛鼠。Fei Fei,記得Norman老爸跟妳說過的話,媽媽會記得我們的約定的.............加油!
 
Jenny,一位獨立性強且非常有領袖的特質的女生。希望妳能夠被妳的志願(國內)大學所錄取。我們都祝福妳!
 
Daphne,已經是輔大大二的學生了,英文能力還不賴喔!Daphne亦是遊學團裡的靈魂人物,同學們都喜歡找這位大姐聊天。Daphne,希望妳會成功,妳有對非常偉大的爸爸媽媽,為了妳們姐弟兩人的教育付出了很多很多。
 
William今年考進了中山醫大,恭喜!William話不多,就愛看小說和玩電動,而且能跟小他五歲的Bill不間斷的聊了四個小時的電動和小說,怎麼你們都不累啊?!William媽媽是跟我們在澳洲教育展結緣的喔!
Eugene是一位帥哥,有一點「宅宅」的。Eugene,希望這次遊學能夠讓你改變也希望你能夠交到更多不同國籍的朋友。可能是天意吧,讓你跟William在冥冥中被學校安排在不同的homestay住;因此Norman老爸看出來你有獨當一面的潛能。多出去走走吧,電腦以外的世界也是很美好的。
 
七月份的壽星有Cindy、Mickey、Jessica和Ujean。而Cindy也正好在「澳亞同學會」當天生日。真棒,當天有超過六十位同學一起幫他們慶生。雖然Norman老爸沒給妳們送什麼禮物,但願妳們幾位壽星能把這美好的回憶帶回台灣..........
 
相信「澳亞同學會」是遊學團的高潮吧!當天將近七十位同學來到Norman老爸家做澳式烤肉(Aussie B.B.Q.),當中除了遊學團的同學以外,還有在當地的留學生。到了那一天才發現.........蠻多同學已經習慣叫我「老爸」了!
 
同學們,遊學相處的時間是短暫的,但是友誼和回憶是永恆的。將來不管你們會不會記得Norman老爸,但千萬別忘記澳洲喔!孩子,祝福你們!
 
Norman老爸.台北.30/07/2008 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