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亞於1998年成立以來,獲得許多家長及學生的支持和鼓勵,多年來也累積了良好的信譽和口碑。我們常被問起,澳亞能提供學生和家長什麼?我們可以提供:

  • 量身訂做升學規劃

  • 學校申請/代辦

  • 協助簽證申請及準備所需文件

  • 國際學生證/機票代訂

  • 行前準備說明

  • 住宿安排及安家服務

  • 法定監護人安排(如未滿18歲)

  • 機場接送安排

  • 協助出國後之生活適應問題、就醫和升學轉學

  • 役男入出境

  •  一對一英語與課後輔導

  • 各類別簽證及轉換問題

當學生飛抵澳洲之後,澳亞能提供有別其他同業的服務才真正開始因為是專辦中小學、專科以及大學銜接課程,澳亞深知這個年齡的學生及其家長的考量為何,所以除了在課程規劃上能完全依照家長的期待及學生的特性量身打造之外,最重要的是提供了在地的資源和零時差的支援。

澳亞的創辦人 ─ NormanSophie,以及家人皆定居在墨爾本,所以學生在一抵達墨爾本機場大廳時,就會見到澳亞同仁的熱情招呼。當他們將學生送至住宿家庭,且確認學生安頓後便會電話通知台灣親人。之後的銀行開戶、學校報到、電話卡購買以及生活必需品的採買,也會給予適當的協助。

中學年齡的學生總容易產生除了學業之外的生活及社交問題,為了讓家長安心,澳亞會定期與學生聯繫,了解他們的學習狀況及適應情形,並將探訪結果回報家長*。除此之外,NormanSophie也會不定期的舉辦聚餐聯誼,特別是在台灣的大節慶,不但讓學生有機會嚐些家鄉菜,也透過與其他台灣同學的交流,解解思鄉之苦。

事實上,讓家長信賴澳亞的最主要原因在於我們能在最快的時間內協助學生處理突發狀況。就在最近,我們接到一通心急的家長來電,原來她孩子因為身體不適送急診,只透過同學打了電話通知家裡,但在細節不明的情況下家長只能求助於我們。而我們也立刻請墨爾本的同事在了解狀況後回電家長,請他們先放心,並讓學生在身體狀況允許時再與家人聯絡。

秉持著這樣的精神,澳亞幾乎對於家長和學生所提出的任何疑難雜症都會想辦法解決,包括日後役男入出境或返台的文件辦理,我們在這方面也是完全提供所知,協助學生及家長處理相關事宜。

服務的精神和品質是無法用只用金錢衡量,相信您在為孩子選擇學校的同時,也會希望他們日後能得到更多的生活照護。孩子的學習偏差和無法健康成長是家長不能在旁照顧最承受不起的遺憾,澳亞願意成為您在澳洲最信任的朋友,為您孩子的學習與成長盡一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