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公立學校

Department of Education and Training, Western Australia


 

西澳公立學校從幼稚園、初等學校、中等學校與大專院校都提供學生高品質的教育。

接受初等教育的學生將在智能、社交能力、體能方面都獲得良好的發展。學校提供他們參加橫跨八大學習領域的各種活動。


中等教育低年級的學生將會持續在學習領域中學習,讓學生能根據自己的學習目標與需求,專注於發展知識與技能。


高年級的學習課程則能確保學生適得其所,並完成12年級的學業,得到技職學院或大學入學許可、實習機會或是全職工作。


初等學校都具備全面的設施,讓所有的學生都能夠達到所預期的學習效果。年幼的孩童能享有大型空間,並有專用的洗手間、水槽、遊樂場。較年長的學生有靠近教室的活動空間,可以在其中完成個人或團體作業。


每間學校都有圖書館,通常會附設電腦室與自習室。所有公立中等學校都設備齊全。有一般教學教室、行政區域、設備齊全的實驗室、大型圖書館、多媒體資源、自習區。


所有學校都有網路連結,讓學生與教職員都能夠在教室或自習區中使用電腦與線上教學。此外,還有大型運動場、網球場、寬敞的草地讓學生休閒的運動。所有的學校都提供英語為第二外語的支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