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昆士蘭科技大學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昆士蘭科技大學是澳大利亞的重點大學之一,有學生近四萬名,其中包括來自世界100多個國家的5000多名海外留學生,這種文化的廣泛括納反映了昆士蘭科技大學的國際化視野。

昆士蘭科技大學具有世界級水準,為學生提供理論和實踐的完美平衡,這一點受到澳大利亞及海外公司的高度評價,其學歴也獲得全世界認可。


昆士蘭科技大學以其注重實際著稱,是一所為「現實」而設立的大學。昆士蘭科技大學致力於與公司和各專業界建立持久而密切的聯繫,這就保証了學校的教學和研究符合各産行業需要。昆士蘭科技大學許多教師長久以來持續地在澳大利亞和海外從業,並且與跨國公司和國際協會有著重要聯繫。

課程介紹

昆士蘭科技大學有以下9個學院:

  • 建築和工程

  • 商業

  • 創意產業

  • 教育

  • 健康科學

  • 人類學和人類服務

  • 資訊科技

  • 法律

  • 科學

大學先修班

先修班是為學生申請入大學部而準備的,下列為昆士蘭科技大學的先修課程和他校不同之處:

  • 每年有四次入學日期

  • 課程的品質由課程督導會監督

  • 如果學生順利完成學業可以保証進入本校大學部就讀

  • 課程在QUT校區內上課

校內設備及服務

為了服務海外學生,校內中不僅有海外學生輔導人員,並結合了大學諮詢服務處的工作人員合力協助海外學生解決在校內外所可能遇到的各種問題,包括了住宿的安排等。

新生在開學之前都必須要參加新生訓練,藉以熟悉布里斯本市整個大環境、了解校內各項設備以及認識新朋友。海外學生如果有興趣也可參加國際學生協會。海外學生在昆士蘭科技大學素以表現優異而著稱。

昆士蘭科技大學共有3個校區位於布里斯本市內和市郊,其中市內校區與省議會大樓、布里斯本河和植物園為鄰。校內除了教室和實驗室外,還有現代化的圖書館、電腦設備、各式運動器材、書店、保健室和幼教中心。本校有1/3的學生是在職進修的兼讀生。畢業生由於能理論和實際兼顧,很受到工商業界的肯定。

CRICOS00213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