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立梅鐸大學

Murdoch University


本校是由澳洲政府資助在西澳所建立的第二所大學,學校的教學方式和研究成果皆享有美譽。校內80%的師資都持有博士學位,教學不僅注重品質也提供學生選課學習的彈性,鼓勵學生經由雙主修的方式培養多種專長。

梅鐸大學位於澳洲西面,交通便利,距柏斯市商業中心區以南約15公里,Fremantle港口以東8公里,為一所中等規模的現代化大學,以其高水平的教學和科研聞名於世,現有學生約13,000萬人,其中外國學生約佔2,000名。大學校園佔地227公頃,景致怡人,四周長滿澳洲特有的奇花異卉,其寧靜環境誠是學習和交友的好地方。梅鐸大學不論在建築、環境、規劃和施工方面都有傑出之處,因此在1987年榮獲"城市設計優異獎"。


梅鐸大學和位於中國、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美國等地共65所大學簽有學生和教職人員互換計劃。校方積極推動校務國際化,支持各種的學術交流計劃。

課程介紹

梅鐸大學有提供以下課程分類:

  • 社會科學和人類學

  • 生物科學和生物科技

  • 教育

  • 工程

  • 環境科學

  • 健康科學

  • 資訊科技

  • 法律

  • 大眾傳播和文化

  • 物理科學

校內設備及服務

校內設有完備的設施,藉以豐富學生的生活,包括:運動中心、體育館、保健中心、諮詢服務中心、教堂、學習輔導室、就業輔導室。海外學生另有專人輔導及提供協助。學生也可申請住宿於校舍之中。

CRICOS: 00125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