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附設語言學校

RMIT English Worldwide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國際英語部(RMIT English Worldwide)為需要學習社交英語、商科英語或學術英語的留學生舉辦獲得認可的高水準創新課程。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國際英語部的墨爾本中心(RMIT English Worldwide)坐落於墨爾本市中心,是澳大利亞的主要語言中心之一。


該中心提供語言和電腦實驗室,其中包括免費電子郵件和網路使用, 一個大型的自控資源中心和學生休息室。


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國際英語部的學生服務和住宿負責人,在學生暫住期間提供新生接待服務和其他幫助,並且幫助學生尋找住宿。

課程介紹

  • 一般英語(General English

  • 學術用英語(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 同步學術用英語(Academic Concurrent English

  • IELTS預備課程(IELTS Preparation Courses

  • 商用英語(Business English

  • 航空英語(Aviation English

  • 教師訓練(Teacher Trai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