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公立技術學院

TAFE WA


西澳公立技術學院總共有13萬名學生,其中包括2500名國際學生。在澳洲,讀公立專科的學生是多過於大學的,除了因為學費較便宜之外,就是產學合作的實務內容了。

西澳公立技術學院提供超過250個專科文憑課程,橫跨的領域包括:餐飲和旅遊、烹飪與烘焙、美容與服裝設計、護理、照護、兒童看護、商業、設計、社福、工程、電腦與資訊、大眾傳播、健康科學、園藝、飛行、動物學習以及語言課程。


西澳公立技術學院共有十個校區,其中兩間提供了語言課程。一班不超過15位學生的小班制,讓每位學生都有參與討論和發言的機會,學習效果更理想。而位於學園內的語言中心,讓學生能與技術學院的正課生享有一樣的教學資源,包括電腦教室、電腦輔助教學的硬體設備、圖書館、書店、運動設施及健身房、餐廳等。


在這裡,所有的語言課程都是full time的(每週22小時),從4週起至50週,皆可接受報名。可以選擇的語言課程類別為:

  • 一般用英語

  • 學術用英語

  • 劍橋英語課程

  • IELTS考試預備課程

  • 商用英語

arrow
arrow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