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馬尼亞大學附設語言中心

University of Tasmania, English Language Centre


塔斯馬尼亞州是澳大利亞在海島上的一個州,以原始的天然美景、叢林遠足地帶和戶外活動而舉世聞名。這裡生活水平高,物價卻很合理。塔斯馬尼亞有世界一流的原野,各個城市都有飯店、賭場、商店,還有澳大利亞最好的露天市場。這些全都靠近塔斯馬尼亞大學朗塞斯頓(Launceston)校區和荷巴特(Hobart)校區。

塔斯馬尼亞大學於 1890 年建校, 是澳大利亞歷史最悠久的第四所大學。塔斯馬尼亞大學提供的學位課程門類齊全,英語中心則為那些想要報讀大學或技術與繼續教育(TAFE)課程的學生提供多種英語預備課程,包括全日制雅思備考課程、直接升學課程(DEAP)和預科(Foundation Studies)課程,以及進修普通英語和商務英語的各種課程。該大學設有學生顧問,提供校園保健服務。學生可以使用大學的全部設施,包括娛樂和體育俱樂部、24 小時開放的計算機實驗室。


校園裡有學生宿舍,在校園附近有可以分租的平房和公寓。此外,學院還可以安排家庭寄宿。

課程介紹

  • 一般英語(General English

  • 劍橋第一證書(Cambridge First Certificate

  • 學術英文(Academic English

  • IELTS預備課程(IELTS Preparation

  • 直接入學學術課程(Direct Entry Academic Program

arrow
arrow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