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澳廣網   2012-04-24

澳大利亞墨爾本的蒙那許大學成為澳大利亞第一所獲准在中國開辦學校的澳大利亞大學。

澳大利亞墨爾本蒙那許大學將在上海附近開辦一所研究生學院,主要講授奈米技術、有機藥物學、工業設計、經濟、熱工程學、機械工程學和軟件設計等方面的研究生課程。

蒙那許大學相關負責人說,招生工作很快就要開始,這個研究生學院每年將招收350名碩士研究生和150名博士研究生。

這位負責人說,到2017年,這個學院將擁有研究生1400多人。

 創校50多年來,身為澳洲八大大學之一的蒙那許大學已經成為一所國際知名學府,並且與世界各地的多所大學有交換學生的協定,所以學生有機會在就學期間,到他國學習不同的文化及接受不同的教學方式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town.com.au/news_3539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