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雅拉谷中學

Yarra Valley Grammar


 

建校於1966年,校園佔地29公頃,男女同校的雅拉谷中學提供獨立的自動學習方式,從學齡前幼兒班到12年級。雅拉谷中學提供上千位學生各式各樣的學習機會,藉以啟發學生並發揮他們的最高潛能。

雅拉谷中學主要在於培養每位學生的獨立性及包容力,教學經驗豐富的教員可協助國際學生成功銜接進入澳洲教育。學生可參與學校所提供的支援和加強課程,以及針對大學課程所給了的職業輔導及專家建議。雅拉谷中學的課程基本上是依照基督教教則,但學校仍歡迎各國藉及信仰的海外學生。


雅拉谷中學為國際學生安排住宿家庭。學校特別挑選合適的住宿家庭,通常都離學校不遠,住宿家庭不但安全舒適,且可提供給學生一個純英語的生活環境,並能從日常生活中了解澳洲當地的生活方式。


雅拉谷中學的目標在於塑造獨立又能接受別人意見的學生。海外學生小組會定期觀察學生的進度,以確保他們在學業和新生活環境上皆能適應良好。輔導老師與其他經驗豐富的教職人員會親自監督「全方位學生照護計劃」,主要目的是在指導學生,並鼓勵他們前往成功之路。


學校會提供海外留學生課後輔導(每週四次)和週末輔導課(學期間),另外也提供一對一與職業輔導,以給予學生多一分的協助與關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亞同學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